陌尘

难过的小学生朋友。

说些废话 记录一下

好久没有看点闲散书籍了,我好像越来越庸俗老成没有热情了,即便是热烈的愤怒或者热烈的悲伤都没有了。

越来越难以由衷地开心地笑了,压力得以释放的时候的笑更像是劫后余生的苦笑而已。

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没有办法去包容,只能避而不谈。

脾气坏和老失眠其实没有必然联系,可能就是,脾气坏……

老覃真是世界上最最包容我的人,我的坏脾气到老覃这儿只剩撒娇了。

我想念过去的事和人的时候,终于没有后悔了。我平和地回忆那一切,感谢那一切。

我想念的都是美好,我忘记的都是不堪,这种状态也许才是最好的。

虽然现在的生活那么难,但愈发坚定地相信,熬过这一次,我会迎来自己一直想要的幸福的。

希望所有恐惧都能是虚惊一场。

我不想要大起大落的生活了,我宁可单调一些,无聊一些,无聊的幸福也是幸福吧。

我也想去南极旅游。

“愿你们的未来能有光芒照耀。”接下来的日子想多在动漫里看到这样让人舒服的话。
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有时间和地方给我仰望星空。

愿望太多了,老天爷会生气吗。

一切的一切还是从,希望今晚能睡个好觉开始吧。

🌟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陌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